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

longchamp包包

仗著人多欺負老子?傅書寶的眉頭皺了起來。兄弟們,橫豎一死,殺了這個姓傅的 longchamp包包 興許還有活路!又是一聲大吼。城衛軍嘩啦一下,潮水一般湧了過來。密集的腳步聲傳來,震耳欲顫。這樣的聲音,是軍隊跑動時才能發出來的聲音。眨眼間,一群少年從街頭轉角的地方跑了過來。卻是一群十二三歲,十四五歲不等的娃娃兵。領頭的一個居然是朱婉兒。
看著那群衣著雜亂,兵器也雜亂的少年娃娃兵,傅書寶頓時生出一種苦笑不得的感覺來。真正的城衛軍在此, longchamp公事包 這些叛軍投降免殺!不然,人頭砍了餵狗!人還沒到,朱婉兒居然人模人樣地冒出一句狠話來。媽的,一群娃娃兵居然也敢來叫陣,兄弟們,抓了當人質出城!一個城衛軍將官吼道。箭如蝗雨,城衛軍叛軍還沒衝殺過來,一片箭雨已經從四周的屋頂、街道之中**過來。
本來是要衝殺的,但在這樣的陣仗面前,城衛軍叛軍不敢動了。傅書寶大聲吼道:卓言私通外敵,我本來是想親手宰了的,但不知道是誰殺了他,這是和我沒用半點關係,我要殺他就名明明白白地殺他,不會暗殺! longchamp小羊皮 這些人,有卓言的親信,參與了叛變,我相信也有一些不明真相的人,現在給 longchamp小羊皮 一個機會,繳械投降,接受調查,我做事向來獎懲分明,沒用參與叛變的,一律不追究,參與了的,殺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