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日星期四

Nike

韓小珀道:而且,我答應了林逸老大,如果將來我做了隱藏韓家的家主,我會唯他馬首是瞻!韓天霸的目光一凝,看向了韓小珀,在韓小珀的身上,他看到了野心!韓小珀居然想爭隱藏韓家的少家主之位,而且,毫無隱瞞的說了出來,這讓韓天霸有些意外!不過,韓天霸並沒有斥責,反而道:如果這次隱藏世家峰會, Nike 隱藏韓家真的借助林逸,勝了幾場比賽,擺脫了當前的困境,那麼就說明林逸真的是有能力的,以後 NIKE台灣 和他交好的重任,就落在你的身上了!
韓小珀哪裡聽不出韓天霸的弦外之音?立刻有些欣喜的說道。你下去吧,我這邊準備一下,再讓你韓九叔去打探一下其他的比賽項目,如果林逸能多贏幾場,嘿嘿,那些算計 Nike 官網 隱藏韓家的世家,我要讓 NIKE台灣 知道,什麼叫偷雞不成蝕把米!韓天霸想到林逸的煞名,倒是有了幾分信心。林逸回到學校之後,倒是暫時將替隱藏韓家參加隱藏世家峰會的事情拋在了腦後,而是琢磨起了聚氣丹的事情來。
第2074章求得寶物而且,他這個人自從連連失利之後,也變得聰明和內斂了許多,他知道自己的實力和張乃炮不對等,所以也怕擺了架,讓張乃炮反感,從而無法維持他這種老大和小弟之間的關係了。亮哥, NIKE台灣 乃炮是什麼人,你清楚!張乃炮卻是道:你如此和 NIKE台灣 說話,分明是忌憚 NIKE台灣 ,不把 NIKE台灣 當小弟看待了!亮哥,你是 NIKE台灣 張乃炮一家的恩人,而且 NIKE台灣 能來這明日復明日教派修行,也完全是因為黑豹哥的推薦,這都和亮哥你分不開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